一曲新词酒一杯.

孩子该上学了,放假见。

【玑灵】同学聚会④

这玩意儿居然TM的还有④,服了我自己🌞🙏

前文在这☞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盛灵渊戳了一会儿宣玑的脸,又抬头去寻那魅妖的踪迹。

包间里十分热闹,昔日同窗聚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,盛灵渊找了一会儿,终于找到了它。

被魅妖附身的杨柒还和秦苏待在一起,只不过都在和人聊天,时不时笑一笑。他眯了眯眼,那魅妖似乎挺安分,只不过那团黑影还在这幅躯壳里横冲直撞。


一旁的宣玑也清醒了,顺着盛灵渊的目光看去,也发现了表面平静但内里波涛汹涌的“杨柒”。

他趴在桌上问盛灵渊:“灵渊,我们什么时候动手啊。”

盛灵渊摇摇头:“再等一会儿,我们先试着接近他。”宣玑赞同地点点头,站了起来:“走吧,我应该还记得几个能聊的话题。”


​两人“漫不经心”地走到了两人前面,宣玑和两人聊了一会儿后,把秦苏支开,盛灵渊摘下头上的朱雀羽毛,使了个小法术,让它飘到了“杨柒”的头上,驱魔辟邪的朱雀羽瞬间燃烧了起来。

“杨柒”身旁的人纷纷惊愕地退开,嘴里还大叫着:“这,这是什么东西!”秦苏看着他,不,应该说是它,他颤抖着问:“你,你是什么东西!”随即便晕了过去。可以理解,任谁知道自己和一个不知是人是鬼的东西同床共枕了几个月,都会害怕的。

宣玑在盛灵渊动手的时候就联系了对面,包间的门被从外面踹开,异控局的外勤都进来了,围在魅妖周围。

“杨柒”明显也感觉到了,他手中的杯子碎了一地。魅妖抬起头看向盛灵渊:“你是谁!为什么要坏了我的计划!”盛灵渊不屑于和一个魅妖打交道,但却从它的话里听出了一个词:计划。

一个魅妖的计划,是什么呢?


魅妖见自己的计划被破坏,索性不装了,身体里的黑气在周身环绕,它瞪大眼睛,近乎癫狂地大笑着。

“哈哈哈哈,我那么完美的计划,居然被你破坏了,哈哈哈哈哈,你!”它指着盛灵渊,“还有你们!”它看着周围一个个神情戒备的外勤,“都不得好死!”


宣玑:=. =。

什么计划你倒是说啊!磨磨蹭蹭的。还有,你这是什么老套的反派台词。


王泽走到宣玑身边:“宣部长,你运气也是真背,出来参加个同学聚会都会碰上妖怪。”

宣玑伸出一根手指摇了摇:“不不不,应该说这是幸运,不费力就找到了任务目标,多好啊。”


魅妖见周围的外勤一步步逼近,自己已经没有退路,便爆发出一阵黑雾,把在场的普通人都卷了进去,不见了。

“?”那魅妖去哪了?大意了。

宣玑看向盛灵渊,两人都明白了对方的意思:追!


魅妖化作一团黑雾 冲出外勤的包围圈,向城市上空飞去。宣玑立马展开翅膀,带着盛灵渊朝那团黑雾飞去。

异控局的人大多没有反应过来,肖征见宣玑二人已经追去,便吩咐:“一队的留下来去找跑出去的,二队的清理现场,风神一去追宣玑,他身上有定位仪,快!”

肖征一声令下,所有人立马行动起来。

那魅妖抓人过去,多半是当人质的,他想了想:“剩下的外勤,跟着风神一去追宣玑,找合适的时间把人质救出来。”

“是!”


另一边,一个小山洞里。

被魅妖抓过来的一群人陆续醒过来,第一个醒的是齐刚。

他一睁眼就见自己躺在一个乌漆嘛黑的地方,身下是坚硬的岩石,四处还回响着水滴落的声音,他猜想这应该是一个山洞。

齐刚站起身,注意到自己周围还有不少人,但都没有醒,他决定先去探探路。

谁料,齐刚走到不远处时像是遇到了一个透明屏障,怎么也过不去,他贴着这个屏障​​走了一圈,发现这是一个圆。

难道……这是一个法阵?齐刚用他阅历(玄幻小说)丰富的大脑思考了一会儿。

齐刚明显已经接受了这一系列魔幻的事。


之后又有一部分人醒来,齐刚向他们讲自己的发现​,一些唯物主义者的世界观瞬间崩塌,不顾齐刚的阻拦,一心想出去,却都被那无形的屏障挡住了,一时间,山洞里的气氛有些低迷,一些刚醒来的人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不好开口。一群人只好围着那山洞顶上投下的那点光思考人生。


王姐一醒来就发现自己在一个山洞里​,她的第一想法是自己在做梦,但一切又是那么真实,她甩了甩头,自己不是在吃饭来着?对了,还有……还有一群该死的特能人,突然闯进来,之后……发生了什么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OK,我知道这章有点短,但我要开始补作业了嘤嘤嘤

评论(39)

热度(12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