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曲新词酒一杯.

孩子该上学了,放假见。

【玑灵】同学聚会③

嗨嘿嗨

前文在这☞   

2.1k+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班长的号召力一如既往,大部分人都起身走向大门。一部分人因为个人原因无法和他们一起去,只好就此告别。


一群人叽叽喳喳地讨论去哪里吃饭,突然,有一个人出声​了:“不如我们去××饭店吧!”

他这一出声,立马就有人附和。

“好啊!这家饭店很不错的,我上次公司聚会也是在那里的。”

“对对对,他们家服务也超棒。”

“话说,那个饭店好像是肖氏集团名下的吧!听说他们最近正往餐饮行业发展,据说效果还不错,最近势头正盛​呢!”

“……”


宣玑也听了一耳朵,只是…那个什么××饭店不是老肖让他去的吗?等会,还是他自己家的?

宣玑对肖征的认知又多了一分。​


最后,班长齐刚决定,就去××饭店。


宣玑和盛灵渊随着浩浩荡荡的人流往校门外走去​,但走着走着他就发现了一个严肃的问题:他没有车。

宣玑愁眉苦脸地走了一会,盛灵渊似乎知道他在想什么​,安抚性地握了握他的手,宣玑转过头对他勾了勾嘴角。


一行人走出校门,陆陆续续地坐上自己的车向着同一方向奔去,秦苏和杨柒也上了车,不一会儿,就没剩几人了。

王姐也在那几人中间。

“王姐,你咋不走啊?”

“我在等司机来接我呢!你们先走吧!”

“哟,没想到王姐还有专用司机呢!”

“哎呀没什么大不了的!”

王姐的装逼目的达到,一转头就见宣玑和盛灵渊站在不远处,她“哼”了一声,朝他们走去。​


宣玑也看见了她,自暴自弃(?地叹了口气,决定直面她(的阴阳怪气。


“哟,这不是宣玑嘛!”王姐在他们面前站定,开了口。她朝他们背后看了看:“怎么连个车都没有啊,像你这样的年轻人应该早点买车,为未来做打算啊!”

宣玑听她那口气,心里十分不爽,但又不想跟她计较。盛灵渊明显也听出她语气不善,皱了皱眉,我都没说什么,你居然就开始替我教训他了?刚想出手使个小法术,却被宣玑发现了,只好作罢。

王姐还在喋喋不休地数落他,宣玑只觉得她烦,在脑子里盘算该如何逃脱她的魔爪。

一声突兀的手机铃声响起,打断了王姐的话,宣玑向她示意了一下,就拉着盛灵渊远离了她。

呵,你当你是什么牌子的喇叭,一天天叭叭叭的。


宣玑接了电话,另一头是肖征的声音。

“喂,宣玑,局里的聚会就在今天中午,我上次忘记跟你说了,你看看你今天有没有空。”

“啊……这么跟你说吧:我今天要参加一个同学聚会,现在准备去××饭店吃饭,我在会上发现了那只魅妖,想跟过去,所以我没空。”

肖征沉默了一会,还没开口,宣玑就抢先一步:“领导,我这算是公务吧?”

肖征毫不犹豫的说:“废话当然是。”(显然你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🌞)

“那……能不能给我派个车?”

肖征……肖征已经无话可说,这只鸟怎么这么会白嫖。

他只得应下:“等会让王泽去接你。”

宣玑听后沉默了一小会:“老肖,你认真的?”

这下轮到肖征沉默了。

啊,太TM无语了,他都忘了那条锦鲤还有路痴这个特性了。​

“那……”

“要不然我去找他?”

肖征已经无话可说。“我现在还没去,要不然我去接你?”(完了,人设崩了🌚)

“当然可以!”宣玑坑到手,整只鸟都开心起来。盛灵渊看着自家小玑这得意洋洋的样子​,忍俊不禁。


一旁的王姐还没走,肖征就到了。

王姐刚打完电话,一转头就见一辆熟悉的车停在路边,她朝那辆车走近了一些,朝驾驶座上一看——那不是肖总吗?她刚想上前,却见​宣玑和盛灵渊钻进车里,她愣了一瞬。

“什么?宣玑什么时候​跟肖总认识的?他一个连车都没有的人,肖总怎么会认识他?还给他开车?”

​王姐十分好奇,但又不好直接上前问,只好眼睁睁地看着他们走。她旁边有一个小女生,也是来参加同学会的,她见王姐这样,赶忙上前巴结:

“王姐,怎么了?”​

王姐瞥了她一眼,没有说话,那女生也没敢有什么怨言,只想着巴结好这个女人,以后在这一片会混的更好。


小女生名叫吕莹,以前班里的一个小透明,成绩一般,长相一般,性格胆小懦弱,按理来说这种人日后​在社会上应该不会混的太好,但她凭借一身巴结人的本领,本着:只要抱对大腿,就会如鱼得水的理念,这几年里抱了王姐的大腿,不仅找到了一个好工作,还步步高升。

这种人注定到不了多高的地方,只会在半山腰上上下下,最后寿终正寝。

她跟在王姐后面,一边猜测着王姐的意思,​一边喋喋不休地数落着宣玑他们。


××饭店外,宣玑三人下了车​,他们在车上商量了一下,决定让宣玑和盛灵渊先去潜伏在魅妖身边,肖征带着局里的人在对面等待接应。


二楼,401包间。

这是个大包间,有两个房间大,一群人在里面正好。宣玑和盛灵渊在王姐前面进去,一进去,一些班里以前的活跃分子就吵着让他们罚酒。

“迟到是要自发一杯是吧?”

“那肯定!”

“快快快,倒酒倒酒!”

宣玑没有办法,只好硬着头皮喝下一杯,盛灵渊刚想接下酒杯,就被宣玑拦住了。​

“他不能喝,我替他。”​(虽然我知道皇帝大多都能喝但这是私设🌚)说着,结果酒杯,一饮而尽。

两杯酒下肚,对宣玑来说并没有什么大问题,只是脸上有点热。

盛灵渊看见自家小玑的脸有点红,​觉得有些有趣,边伸手戳了戳。嗯…手感不错,还有点暖暖的。

盛灵渊的手是冷的,宣玑忍不住往那里靠了靠,盛灵渊于是如愿以偿(?的揉到了他的脸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肝了,怎么办我的废话好多,什么时候才能切入正题(大雾)

啊啊啊马上开学了怎么办[躺平/流泪]


我寻思着,再写一个真心话大冒险?

评论(27)

热度(1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